首页 > 重庆 > 正文
4个景区半价,兰渝线上这座城市,邀重庆市民赴“冰雪之约”
12-19 11:16:26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1219111705_副本.jpg

兰渝铁路线的这座城市,邀你来一场冰雪之约。昨日(18日),来自四川省第九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冬季)朝天分会场暨第四届曾家山冰雪节新闻发布会的消息,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将推出雪季旅游优惠活动,2019年1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元旦、春节除外),明月峡景区、龙门阁景区、曾家山景区、水磨沟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曾家山滑雪场国际度假区地处川、陕、甘交汇处的广元市朝天区曾家镇太平村三组,海拔1550米,占地面积2000余亩,集滑雪、戏雪、避暑、休闲、度假养生为一体的。

downLoad-20181219111713_副本.jpg

滑雪场现有初级、中级、高级雪道以及单板道等7条雪道,还有20000平方米的川北最大戏雪区,玩雪戏雪项目十余种,是川北地区最佳冬季旅游度假地。2018年滑雪场新建一条长800米,坡度38度的高级雪道,并将雪场内打造成“网红滑雪场”,包括网红南墙、全家福、天使的翅膀、树桩墙、恋爱1+1、怀旧风、工业风、秋千林、相框区、辛夷花海……

除雪上项目,还有全地形车、越野赛道、野外露营、丛林穿越、高空滑索、拓展基地,高空攀岩、真人CS、旱滑道、滑翔伞、热气球等项目。

第四届曾家山冰雪节将于12月29日开幕,还将举行摄影展、滑雪竞赛等活动。

downLoad-20181219111701_副本.jpg

为回馈游客,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将推出雪季旅游优惠活动,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期间(元旦、春节除外),明月峡景区、龙门阁景区、曾家山景区、水磨沟景区门票半价。

曾家山滑雪场将开展一系列优惠活动,整个雪季(春节假期除外),从成都、西安、重庆、德阳、绵阳、南充、巴中、江油乘高铁或动车,在朝天站下车的游客每日前500名免费滑雪,车票2日内有效。

上游新闻记者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