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着急!家中着火,只有一个5岁小孩在看电视
12-19 10:08:0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2月17日晚上7点多钟,垫江县五洞场镇一居民楼六楼住户家中突发大火,派出所民警、社区干部和附近居民闻讯后,第一时间赶到火灾现场扑救。

派出所民警首先立即关闭了居民楼的电和气,有序地组织人员疏散,随后和社区干部一起,提着灭火器迅速扑向着火的居民家中。10多分钟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利用高压水枪进行灭火,一个小时后,明火最终被扑灭。

经检查,住户客厅内家具、电器被不同程度烧毁,经济损失上万元。据民警调查得知,失火住户姓汪,事发时,家里只有一个五岁小孩在家看电视,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庄小梦

原标题:垫江一居民家中不慎着火  只有一名5岁孩童在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