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一地铁站弥漫烟雾有烧焦味 官方回应:设备故障,已恢复正常
12-19 09:52: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成都地铁官方刚刚回应了市二医院站出现的异常情况:经核实,因市二医院出现设备故障,对行车秩序进行了调整。目前线网运营秩序正常,车站客运组织未受影响,请广大市民乘客放心。

1545183301824018577.png

19日,不少成都市民反映,早上在地铁3号线市二医院站突然弥漫烟雾,明显是烧焦的味道。

image.png

视频中,市二医院站站台正在疏散人员,工作人员正在维持秩序,可以看到乘客离开时都捂着鼻子。刘小姐说,当时不少人用手机在拍,还被工作人员阻止,究竟是出了什么事情,大家都不清楚。

另外据上班的姚小姐描述,她乘坐的地铁3号线在省体育馆站停了下来,起码停了五六分钟,车厢内大家都在议论纷纷,几分钟后列车才恢复了行驶。

记者赶到成都地铁市二医院站,空气中还有烧焦的味道,换气设备也都已经打开,可以看到三、四号线已经恢复正常运营。在候车区,三号线地铁处有多名工作人员在现场处置,三号线往成都医学院方向尾部出口用安全栏围了起来。

消息来源:@成都铁路、封面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