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红星美凯龙13周年庆暨荷兰日·卫浴文化节完美收官
12-19 11:57: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由红星美凯龙重庆江北商场携手荷兰王国驻渝总领事馆,共同打造的“2018重庆荷兰日系列活动”将环球风情融入家居空间,让艺术呈现完美的品质生活。

微信图片_20181218134128.jpg

嘉宾签到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181218134216.jpg

荷兰彩绘奶牛前合影留念

出席了本场活动的嘉宾有荷兰王国驻渝总领事馆总领事孔思哲、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唐文、重庆市外办领事处处长范青、重庆市商委市场体系建设处副处长何军、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副总经理唐晧,以及助推重庆家居品位升级的行业领军者们。

嘉宾助阵共赋美好祝愿

微信图片_20181218134255.jpg

切蛋糕共庆重庆红星美凯龙13周年

此次荷兰日恰逢重庆红星美凯龙13周年庆,以浓郁的荷兰风情还原荷兰艺文生活本质,特邀荷兰礼帽皇后Elisabeth Koch女士塑造别样的潮流秀典,同时,引进荷兰立方设计博物馆“世界卫生间文化展览”内容,旨在以红星美凯龙的家居理念与荷兰的创意设计融会贯通,在促进荷兰与重庆商业文化进一步交流的同时,加深中荷文化的相互理解。

图4.jpg

荷兰王国驻渝总领事馆总领事孔思哲致辞

活动期间,荷兰王国驻渝总领事馆总领事孔思哲登台致辞,他谈到,荷兰将实用性与美感的结合运用于设计,设计着整个荷兰的本身,提高着人们的生活质量及城市幸福感。今天,我们将荷兰的卫浴文化及人文风情带到重庆,带到红星美凯龙,也将带来更科学、更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

图6.jpg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唐文致辞

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唐文表示,荷兰日旨在向重庆市民和业内人士展示荷兰文化、体育、农业、艺术、设计等优势领域的独有魅力,以此促进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增进重庆市民对荷兰的了解。

图7.jpg

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副总经理唐晧致辞

针对本次国际合作,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副总经理唐晧表示,红星美凯龙自2006年与重庆结缘以来,一直重视家居文化的传播,希望能够通过荷兰日,搭建重庆红星美凯龙与荷兰家居艺术文化的交流平台,创造更多的合作机会,传递更科学、更健康、更环保的家居生活体验。

潮流秀典在郁金花海间梦幻揭幕

图8.jpg

“爱荷兰、爱生活”,作为荷兰王国以荷兰日为契机与重庆家居的首度合作,红星美凯龙以国际化视野的艺文创意,嫁接荷兰与重庆红星美凯龙的贸易桥梁,空运落地数十万朵郁金香,深度挖掘荷兰风车、木屐、奶牛等生活元素,通过主题美陈DP点布景,展现纯正荷兰公园式的实景体验。

现场,著名“荷兰礼帽皇后”Elisabeth Koch坚持高级的审美趣味,运用优雅而富有力量感的设计语言,将礼帽与时装相结合,展现极致现代的生活方式和哲学理念。

一场以郁金香花海为秀场的潮流秀典以此芬芳全场。

纯正瑞士进口罗网,以多层叠纱的设计营造出朦胧与灵动轻盈,行走仿佛星光熠熠生辉;要性感也要优雅,以人鱼之形,感知世界之美;伴着明媚的冬之韵,少女感的色彩,如同放开所有的束缚,在那天蓝的墙壁上,用一镜粉色堆砌肆意的青春,斑驳了这一季的花期;黑色单肩设计,透视薄纱面料下若隐若现的性感,蕾丝褶纱层叠,犹如高贵的黑天鹅,优雅大气;整体裙身180度堆褶剪裁,运用植物硬衬,体现出强烈的廓形硬挺感,仿佛晚风抚过后温柔夏花。

重庆红星美凯龙与荷兰王国友谊长青

图9.jpg

秀典揭幕后,Elisabeth Koch女士分享了她的设计灵感及对红星美凯龙的美好祝福。

同时,本次荷兰日也是荷兰王国驻渝总领事馆总领事孔思哲初次造访重庆红星美凯龙,为了表达深厚的友谊,孔思哲满怀热情与诚挚,带来一份源自荷兰王国的礼物,赠予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总经理吴幼宁。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副总经理唐晧也为孔思哲先生带来了亲自挑选的礼物。“希望荷兰王国驻渝总领事馆和重庆红星美凯龙在今后的合作中相处愉快,发展共赢,也祝愿中荷友谊之树长青。”唐晧表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