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自称20年前被老师欺负 男子街头打老师 警方:将拘留涉事男子
12-19 11:18:15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日前,有网友曝出,河南栾川一33岁男子自称因20年前被老师欺负,将初中老师拦在路上并多次抽打脸部。视频中,该男子对骑车男子称,“你还记不记得我?以前咋削我,你还记得不记得?知道不知道? 以前你咋当的老师?”骑车男子全程未还手,只是称,“对不起”。

12月19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致电负责调查此事的栾川县公安局栾川派出所。该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称,此案件已立案调查,殴打老师的男子常某将被以寻衅滋事拘留,目前正在办理拘留手续,“现在准备把他缉拿回来。”

原标题:自称20年前被老师欺负 男子街头打老师 警方:将拘留涉事男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