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雪佛兰沃兰多×BG农庄×旧衣创意课,带上孩子过一个创意周末
12-19 11:54:15 来源:上游新闻

“在我们乡下,有一种神奇的小精灵,

他们就像我们的邻居一样,

居住在我们的身边嬉戏、玩耍。

但普通人是看不到我们的,

据说只有小孩子纯真无邪的心灵,

才可以捕捉他们的行迹。

如果静下心来倾听,

风声里可以隐约听到他们奔跑的声音。”

——宫崎骏《龙猫》

给所有带着小孩子的大孩子们

这是一封来自田园与自然的邀请函

电影院里,《龙猫》正在热映

文章的开头,是它让人触动的经典台词之一

它似乎在提醒着人们

“你有多久没有和孩子去自然中纯粹的玩乐?”

让孩子和动物们来一场亲密接触

在自然中体验采摘的乐趣

在远离市区的地方欢脱撒野

和孩子们来一场旧衣新生的游戏

还有体验雪佛兰新晋成员沃兰多的温柔

是的,划重点的地方到了

雪佛兰新晋成员沃兰多在12月23日,向你发出一封田园邀请函,带上你的孩子去自然间撒野,去野兽花园农庄享受家庭之乐。

亲子地:BG野兽花园农庄

自从开业以来便刷屏朋友圈的BG野兽花园农庄,以独特的魅力让很多人心驰神往,被称为山里的理想国。

野兽花园农庄,位于海拔近900米的渝北区放牛坪,占地500亩,紧倚南天门森林公园,与放牛坪旅游景区连为一体。

这里不是民宿,也不是传统的乡村农家乐,这里是集郊野休闲、大地课堂的综合体。这里的一草一木都遵从当地天然的生态法则,从设计上突破传统的乡村文化,建设上打破巴渝乡村式传统风格,处处充满着异国的乡野风情。

邀请人:雪佛兰沃兰多

沃兰多的slogan是5+2全能座驾、开启家轿“新想象”。既是5+2座舱布局,家庭出行特别实在;既是“新想象”,就该配上丰富趣味的活动,所以这场以家庭为单位,跟沃兰多一起度过亲情满载、回忆甜蜜的周末便应运而生了。

受邀人将会在BG野兽花园农庄与它亲密接触

不妨提前先简单了解下这个有着不羁外表的温柔座驾

谁说家轿只能有5个座?

沃兰多就是要突破想象,打造新时代家轿。外观上,沃兰多不再拘泥于传统家轿造型,运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在生命力美学理念下打造极富张力又极具时尚潮流的车身。沃兰多前脸采用上窄下宽的家族式双格栅设计,高亮黑的梯形格栅与引擎盖两侧隆起的肌肉线条,带来凌厉张扬的视觉感受。

而内在的玄机更待你周末在BG野兽花园农庄通过几个互动体验去发现。

趣味项目——独一无二的亲子体验

“大”孩子的游戏

前面说到的需要近距离发现雪佛兰沃兰多的玄机,就通过“抖动测试”、“趣味后备箱”、“试乘试驾”三个项目让汽车爱好者们近距离接触这个不羁外表下的温柔座驾。

这也是为家长们准备的“大”孩子的游戏

小孩子的游戏

除了在BG野兽农庄里与动物们亲近,在自然间奔跑,还有一场趣味飞行棋比赛等待着小朋友们。在快乐的氛围中结交新朋友,小孩子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而纯粹。

全家人的游戏

一场寓教于乐且联络家庭感情的创意活动——“旧衣新生”等待着家长和宝贝们。由“陈老师美术课”创始人陈松引导大家完成。

陈松简介:“陈老师美术课”创始人,具备儿童美术创意教育的丰富经验,在重庆已成为知名度颇高的“网红”老师,《课堂内外》等多个专业儿童读物专业约稿人,已参与创作发行多部儿童绘本。

当然,还有更多的野趣等待着你

但我相信

最吸引你的,一定是和孩子一起创造回忆的时光

雪佛兰沃兰多正式发出邀请

12月23日,诚意免费邀请10组家庭(孩子3-8岁)来BG野兽花园农庄共度一个愉快的周末,如果你跃跃欲试请仔细阅读以下报名方式。

image.png

诗和田园不在远方

立即报名,就在眼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