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伊能静发文否认整容:变相赞美我变漂亮了 网友:牙套这么万能吗?
12-20 10:57: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日早上,伊能静在微博发长文回应被网友质疑整容一事。伊能静称自己只是整了牙,牙套戴了两年,这两年来,每隔四个月就主动找牙医调整脸型的需要,前一阵子太瘦下巴感觉太尖,跟牙医沟通希望两颊饱满,重新做牙模设计,加上日常饮食的搭配和发型的变化才有不同效果。

QQ截图20181220110052.png

对于伊能静的回应,网友也是炸了锅。“牙套真的这么万能吗?看得我都想带了”“你离成为女神只差一副牙套”

QQ截图20181220112330_副本.jpg

也有网友认为,这个年纪的女人,还可以美成这样。让人羡慕嫉妒是正常的,可能人家真的没整容,只是保养得好而已。


对此,你们觉得呢?

来源:@伊能静、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