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雾来袭:渝武高速全线交通管制 成渝高速荣昌境内三个收费站临时交通管制
12-20 09:11:21 来源:华龙网

00.png

今(20)晨,重庆部分地区遭大雾侵袭,部分路段能见度不足50米,道路交通受到影响。从今天凌晨5点50时开始 ,高速执法一支四大队执法人员对渝武高速重庆G75北碚收费站到兴山省际收费站段实施了双向临时交通管制。   

执法人员提醒,由于渝武高速北碚到兴山路段处于河谷和丘陵地区,目前部分路段的雾还较大,请大家耐心等待。执法人员也将根据雾情实际情况,在有条件的情况下采取执法车带队通行。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新闻多一点

大雾来袭 成渝高速荣昌境内三个收费站临时交通管制


从今天凌晨开始,荣昌区下起了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大雾,凌晨3点半,成渝高速公路永川大安至荣昌西沿线收费站进行临时交通管制,荣昌境内三个收费站上道口全部关闭。

早上7点30分左右,记者在荣昌城区看到,大雾弥漫着整个城市,高楼、树木、信号灯等都笼罩在大雾当中,路上车辆纷纷开启雾灯减速行驶。在荣昌收费站上道口,有不少车辆正耐心等待放行,开货车去四川宜宾的张先生5点钟就等在了路口。和张先生一样,受影响的还有50多名乘坐大巴车前往四川简阳演出的演员。据介绍,他们也是6点钟就等在了路口。

高速执法人员提醒,冬季大雾频发,市民出行前要及时关注天气情况,提前规划出行路线,以免耽误行程。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刘建国 张强

雾锁小城 潼南再次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今天早上6:30,重庆市气象局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6:10到12:00,渝中、石柱、忠县等26个区县地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潼南气象局则再次发布大雾橙色预警,全区已出现能见度小于200米的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

早上8点左右,整个潼南城区都被大雾所笼罩,走在“仙气满满”的街道上还以为是自己穿越了。满城的浓雾,那样的深,那样的浓,像天空落下的一整片云彩,把这座小城整个包围了起来。朦朦胧胧的大雾笼罩着整个大地,像一个巨大的纱帐挂在眼前,所有的一切都变得模糊不清,路上车辆打开双闪雾灯行驶缓慢,就连50米开外的大楼都只能弱弱的看到一个轮廓。

当地气象局提醒,预计大雾将持续至上午11时左右,请注意道路交通及河道航运安全,市民尽量减少户外活动。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黎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