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章莹颖案重大变故!嫌犯前妻当庭翻供,称FBI趁机“利用”她
12-20 09:30:09 来源:@梨视频

@梨视频消息,12月18日,涉嫌绑架章莹颖的被告克里斯滕森前妻米歇尔出庭作证,称6月14日当晚多名FBI探员来到他们夫妻租住公寓访查时受到惊吓,并反驳探员17日作证“获得她同意搜查公寓”的说法,称探员完成搜查后才让她签署同意书。6月14日当晚,FBI两个小时的查问中,米歇尔“认为克里斯滕森有可能涉及章莹颖的失踪”。被告方认为FBI多处取证不合法,要求禁止使用这些文件作为犯案证据。

原标题:章莹颖案重大变故!嫌犯前妻当庭翻供,称FBI趁机“利用”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