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男子实名举报姑父是“合肥第二房叔” 纪委已介入调查
12-20 13:46:30 来源:上游新闻

1.png

赵武举报自己大姑父史某为“合肥第二房叔”的微博截图。

12月19日,一位微博名为“曲高和寡wow”的网友实名举报曾任政府官员的大姑父史某,称其为“合肥第二房叔”。当日,合肥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回复称:“新站高新区纪工委已关注实名举报,目前正在组织核查。如确实存在违纪违规问题,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12月20日,被举报人家属对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回应,称举报事件是由家庭矛盾引起,给家里带来了严重的名誉损失,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权益。

举报信内容显示:史某曾任合肥瑶海区磨店乡方桥村副书记、拆迁办负责人,倚仗多年来在地方上建立的强大关系网、保护伞、全家子女均为政府公职人员,长期以来嚣张跋扈、目中无人,其子女更是多次顶撞众多长辈(包括举报人的父母)。并详细列出了史某家包括商品房、回迁房、商铺、别墅等在内的7套房屋资产情况,还列举了其子女及亲属的工任职及房产情况,同时还指史某任职期间违规为“二姑、三姑、四姑、五姑、大伯”等亲友在拆迁补偿中获取不当房产或利益。

举报人叫赵武,是史某的侄子。“我要求史某的子女向我父亲,也就是他们的亲舅舅道歉。但是他们并没有道歉,我才在微博上进行了实名举报。”赵武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说。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赵武将史某称为“合肥第二房叔”,源于合肥市瑶海工业园区管委会站北社区居委会党支部原副书记方广云“非法侵占136套回迁安置房”, 方广云被称为“合肥房叔”“房老虎”。

史某也曾是合肥瑶海工业园区的拆迁干部,“我在网上发公开举报信前,已经将举报材料送到了当地纪委。”赵武说。

2.png

史某亲属在当地论坛发帖回应称举报信息不实的截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