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男子实名举报姑父是“合肥第二房叔” 纪委已介入调查
12-20 13:46:30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9日23点23分,史某的亲属在网上发帖回应称赵武举报信息不实,是由家庭矛盾引发的举报。

12月20日,发帖人方业清对上游新闻记者说:“赵武的父亲叫武建安,武建安家共有子女7人,两个儿子和五个女儿,大儿子因为身体原因无法照顾老人,武建安身为儿子也从没管过老人。我是和史某都是武家的女婿。2012年岳母生病以来,基本都是五个女儿在照顾老人,除了医药费每月每家还要出500元作为老人的生活费。今年12月2日,我88岁的岳母因病去世。出殡的当天下午,武建安大闹灵堂,让我们把他一方亲属和朋友拿的人情钱都还给他。当时钱不够,我们向村里人借钱给了他们,他们还是不满意。然后就从网上发帖举报我们。”

至于赵武所举报的房子问题,“五姐妹都是老合肥回迁户,真实可查。”

此外,赵武还在举报信中提到多年前当地多个干部因违纪问题被调查,唯独史某没有获刑而平安归来,是由于史某的女婿“利用人际关系从纪检部门捞人”。

方业清向上游新闻记者回应称:多年前史某被纪委调查时,他们作为史某的亲属也曾被调查过,但事实证明史某及亲属不存在违纪行为。

“现在已经有纪委部门开始调查我们了,我们身正不怕影子歪。我相信一定能调查清楚。赵武的举报给我们家造成了严重的名誉损失,还公开了我们的家庭住址。事后,我们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权。”方业清说。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时婷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