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被质疑捐款真实性,周润发对韩媒的这个回答亮了!
12-20 16:02:4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周润发接受韩媒专访,首谈捐出约50亿身家原因,“这个钱你不可能永远拥有,死了之后钱带不走,捐给外界有需要的人,挺好的,太太非常赞成!”节目播出后,周润发立刻登上韩国热搜第一名,韩国网民大赞发哥:“真正的亚洲大哥”。

影帝周润发曾经说过,如果去世了会捐出全部资产,这件事情不仅仅在国内引起轰动,连韩国人也知道了。

今年10月,韩国综艺节目《真实故事探索队》特意前往香港采访发哥,昨晚正式播出。

节目曝光了发哥的日常生活,他每天早上爬完山之后就会到一家肠粉店吃一碗肠粉喝点粥,非常简单。店主说如果有人想合影他就会说你不要过来我过去吧,然后逐个和客人合影,特别懂得照顾别人感受。

周润发出生在南丫岛的一个农村家庭,童年生活很贫穷,他童年居住的小房子很简陋。摄制组前往探访,发现房子还在,只是一直闲置。周润发的住所比邻居家的还要狭小,很难想象这位巨星竟然在里面居住过十多年。

此前有报道质疑捐款的真实性,节目组还自制一幅写有“捐款是真实吗?”的横幅。

当被再次问到捐出全部资产的原因时,发哥表示:人没法永远拥有财产,当有一天去世,还是要留下来给别人,将财产放在银行,死了也没法带走,要想想去世后将钱送给谁,捐给有意思的机构或是需要这笔钱的人是挺好的。

发哥又表示,简单的生活已经是最幸福的生活,每天能吃三餐,有张能睡觉的床,不是很过分吧?

原因再次说出后,此前避税的质疑当然也就不攻自破了。

最后,主持人问他为什么喜欢坐地铁和公交出行,发哥笑着说其实家里也有司机,但是他怕麻烦别人也很怕让人等,干脆就自己出门了。

上游新闻综合自东方头条、新浪娱乐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