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綦江昨夜今晨狂风暴雨!冰雹如“汤圆”大小
04-13 09:57:27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13092704

视界网消息,昨天晚上,綦江区迎来一轮强降雨天气,雷电交加,大风大雨同时袭来,部分街镇还下起了冰雹。

微信图片_20180413092702

4月12日,当地气象部门发布雷电黄色预警,预计未来0-6小时内全区将受雷电活动影响,会出现大风、冰雹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昨晚十二点左右,开始下雨,受强对流天气影响,赶水、东溪等地还降下了冰雹。根据网友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冰雹大小约如“汤圆”一般。

微信图片_20180413092706

截止记者发稿时,降雨还在继续。根据重庆气象局发布的信息显示我市未来三天将会持续阴雨天气为主。

原标题:綦江昨夜今晨狂风暴雨!冰雹如“汤圆”大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