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马云乡村教师奖”申报截止日期推迟至5月20日
04-17 16:38: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有意申报“马云乡村教师奖”及“马云乡村校长计划”的老师注意啦,马云公益基金会今日消息,这两个计划的申报截止日期推迟至5月20日。

截止日期推迟20天

3月20日起,2018届“马云乡村教师奖”和马云乡村校长计划开始接受一线乡村教师、校长申报,原本截止日期为4月30日。一同接受申报的还有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

据基金会透露,之所以推迟,一是今年申报面向全国832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县、国家级扶贫县及浙江省的一线乡村教师,这些县域的乡村教师由于网络等原因,接到申报信息相对会有延迟;二是为了选拔出更多优秀的乡村教师和校长。

据介绍,具体申报须知和条件已在马云公益基金会官网、APP以及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公布,申报者的申请材料需统一通过官网 (www.mayun.xin)提交,项目进展等相关信息也会统一通过官网发布。

将来重庆进行宣讲

截止4月15日,“马云乡村教师奖”已有430人申报;乡村校长计划由于采用推荐制,已有41名校长的材料被推荐至基金会;乡村师范生计划目前也已在四川师范大学和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进行了宣讲,接下来还会在重庆和吉林两地举行宣讲会。

目前马云公益基金会各项目接受申报已近一月,很多乡村一线教师和校长担心不符合条件不敢申报。但实际上,乡村教师计划和校长计划满足申报的条件并不高,不需要任何证书、盖章证明材料,简单来说,只需符合“连续任教或担任正校长职务三年以上”即可申报。

在此,马云公益基金会也再次提醒申报者,在线申报前必须先注册,之后一定要牢记注册的登录账号和密码,成功提交后再次登录可预览申报的内容。

另外,在申报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均可通过如下方式进行咨询:“马云乡村教师奖”邮箱:teacher@mayun.xin;“马云乡村校长计划”邮箱:headmaster@mayun.xin。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