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内蒙古检方通报“医生损害鸿茅药酒声誉案”:事实不清、证据不足
04-17 15:58:05 来源:“内蒙古检察”微信公号

“内蒙古检察”微信公号4月17日消息,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凉城县公安机关、检察机关办理的“谭秦东损害鸿茅药酒商品声誉案”,引起社会和媒体广泛关注。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指示,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听取了凉城县人民检察院案件承办人的汇报,查阅了案卷材料。经研究认为,目前案件事实不清、证据不足。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指令凉城县人民检察院:将该案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并变更强制措施。

原标题: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谭秦东损害鸿茅药酒商品声誉案”的情况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