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市民报料孔雀“越狱”,动物园很淡定:在散步,不用慌……
04-17 14:01:5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4月16日下午,市民王女士带着孩子来到重庆动物园鸟语林游玩时,发现一只孔雀竟然“逃离”了笼舍,独自在外享受春光。

孔雀也不怕人,一直在鸟语林笼舍上方不断徘徊,步履轻松,好像休闲散步一般。

担心孔雀走丢回不了家,王女士第一时间将情况向重庆动物园进行了反映。工作人员随后检查发现,这只“越狱”的孔雀其实是他们散养的蓝孔雀,并非自己出逃。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重庆动物园已经有多只蓝孔雀陆续被放出散养,目的就是让它们更接近自然,也能让它们慢慢适应有人类存在的生存环境。工作人员提醒,在户外如遇到孔雀有危险时,要及时和动物园取得联系,不要私自捕捉,避免孔雀受到伤害。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孙小刚

原标题:市民报料孔雀“越狱”了!动物园说不用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