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机场今年国际航线力争达到85条
04-17 11:11:01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7日上午,重庆市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团走进重庆民航,市级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代表、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平川进行了宣讲。宣讲会由民航重庆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庞海东主持。民航重庆监管局、民航重庆空管局、机场集团、基地航空公司及驻场单位相关负责人、管理人员、员工代表近1000人参加会议。

在两个多小时的宣讲报告会上,谭平川围绕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主要内容做了解读与宣讲。结合重庆民航工作实际,就准确把握“两地”“两高”目标要求,推动在重庆民航落地生根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宣讲。

他说,民航是交通强国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综合交通互联互通大格局中最能发挥先导作用。落实“两点”定位和“两地”“两高”目标,就是要发挥航空优势,拓展航空开放通道,建设内陆开放的航空功能性平台。

他倡议,重庆民航要团结一致、沉心静气,共建好内陆开放的航空功能平台,要坚守安全底线,坚持真情服务,一如既往做好民航安全服务工作。要坚持效率优先、品质优先,全面推进重庆民航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加快培育国际航线,拓宽空中开放通道,服务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要做大航空主业,培育发展临空经济,服务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积极践行民航大众化战略,加快发展支线航空、通用航空,满足人民群众享受航空服务的美好生活需要。

重庆机场集团市场营销部何路表示,我们将加强航空市场开拓,加快国际航线培育,坚定不移的朝着今年国际(地区)航线达到85条的目标努力,为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搭建起顺畅便捷的“空中通道”。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