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型货车一转弯 货物损失八万元
04-17 10:19:05 来源:视界网

1

视界网消息,近日,北碚交巡警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北碚蔡家园区同福路路段,一辆重型货车转弯时车上的钢板洒落一地。

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只见满地都是钢板,急忙疏导过往车辆绕行,以免引发二次事故。重货驾驶员罗某称,车上装载的是小车发动机罩机外板。由于货物没有固定好,车辆在转弯过程中重心偏移,钢板撞开货箱栏板脱离车厢,摔落一地。所幸的是当时没有车辆经过,否则被钢板砸到,后果不堪设想。

满地的钢板不同程度挤压变形,受损近10吨左右,按照每吨钢板价值7000元计算,这一车钢板总损失约7万元。另外,交通事故还造成货箱侧门、道路防护栏及路沿受损,事故总损失多达8万余元。此次交通事故罗某承担全部责任。

交巡警提醒广大货车驾驶员:搭载货物上路时,一定要装载牢固,以免货物洒落,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张强 闫佳伟

原标题:重型货车货物没有固定好 一 转弯损失八万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