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融创万达强强联手,兑现更好的万达城,传承巴渝历史,打造老字号十方商业街
04-16 10:00: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15日,重庆万达文化旅游城·十方街商业说明会在万达城售楼中心处拉开帷幕。本次商业盛会邀请到了重庆老字号协会、融创西南重庆地产公司、众多老字号商家、投资者以及重庆主流媒体等200多人共同参与。

图片1.png

万达城十方街亮相

弘扬巴渝文化

成最具投资价值老字号主题商业街

重庆万达城“十方街”,作为主角在本次商业说明会上亮相。十方街是重庆万达城最具投资价值的老字号主题商业街,位于万达城两条核心道路黄金十字轴线上,是距主题乐园较近的万达城社区商业中心,背靠重庆万达城超18万业主忠实消费群,以及万达文化旅游自持物业约2000万游客资源,商业价值前景可观。

在本次商业说明会上,受邀嘉宾们纷纷对文旅产业经济助推区域经济发展表示肯定,并对万达自持物业和万达城旅游新城中的商业物业互为依托、互相促进的发展模式表示认可,嘉宾代表还在会上表示:“希望十方街作为万达城三大社区商业中心之一,能够继续做好商业物业升级,为迎接未来万达文化旅游城大量游客做好准备。”

重庆市老字号协会秘书长张祥高在会上发言:“老字号需要一个可以传承、创新的地方,对万达城十方街的未来十分有信心。”他认为重庆万达城在弘扬巴渝文化的同时,将重庆的商业精髓收入其中,改变重庆旅游产业,将进一步助推重庆旅游产业做大做强。

图片2.png

融创万达强强联手

兑现更好的万达城

打造重庆旅游新地标

融创中国,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的创领者,专注于高端物业的开发和管理,打造了230个全国高端精品项目,仅重庆就有十余个已售和在售高端住宅项目及其商业物业。

融创商业管理公司在特色街区商业的运营和管理上,特别是像融创白象街的特色商业物业的运营经验,以及对即将面市的融创世界花这类商业产品的打造、经营和管理,已经吸引了诸多商家和投资者的关注和信任。

此次与作为中国商业经营管理巨擎的万达集团强强联手,不仅能给重庆万达城注入新的活力,还能为十方街带来更系统的管理经验,融合万达多年的商业模式,成就更具投资价值的经济街区,加快兑现更好的万达城。融创西南重庆地产公司副总经理徐帆在会上发言:“与万达的合作,是强强联合,有信心,也有决心。”势必将重庆万达城打造成为重庆旅游新名片新地标,也必将成为重庆商业投资置业的新热点。

图片3.png

图片4.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