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 全力以赴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04-16 21:41:58
关注

4月12日至13日,重大城科在运动场举行了第十届春季运动会。经过两天紧张的角逐,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4月13日下午, 本届运动会圆满落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章锋云,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何湘丽,各二级学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团队颁奖。学生处处长刘志国主持闭幕式。

1.jpg

章锋云在讲话中代表学校领导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向本次运动会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校师生把在体育竞赛中所激发出来的合作理念、集体观念、拼搏精神、竞争意识,充分运用到日常学习和生活当中去,进一步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凝心聚力,建功立业,建设和谐奋进大家庭,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勇前进。

null

刘志国、副裁判长向超宗分别宣布了开幕式团体表演及比赛结果,观众席上不断传出热烈掌声与欢呼,大家共同为运动员们的优异表现感到骄傲。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团体表演奖、运动会团体总分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颁奖。

null

null

近2天的激烈竞赛中,来自全校的体育健儿进行了50余个项目的比赛。无论烈日还是风雨,运动场上都始终洋溢着竞争、拼搏、团结、友爱的美好气氛,奋勇争先的运动健儿成为大家瞩目的焦点,感动着在场的每位师生。炽热的汗水、冰凉的雨水,见证着他们付出与收获;红色的跑道、碧绿的草坪,留下他们青春拼搏的足迹。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挥洒激情;赛场下啦啦队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响彻整个赛场,让健儿们更有前进的勇气和拼搏的动力。师生们还纷纷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null

null

附:第十届春季运动会获奖情况

体育道德风尚奖:人文学院、建筑学院 

null

优秀组织奖:土木工程学院

null

优秀宣传奖:艺术设计学院

null

团体表演奖

第一名:艺术设计学院

null

第二名:土木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null

第三名:电气信息学院

null

运动会团体奖

(教师组)

 第一名 : 人文学院、电气信息学院

   第二名:土木工程学院

   第三名:艺术设计学院

(学生组)

   第一名 : 经济管理学院

   第二名:建筑管理学院

   第三名:电气信息学院

null

null

null

本届运动会是学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对同学们身心素质、体育水平的一次大验收。全体工作人员的恪尽职守,运动员的奋力拼搏,让我们看到了学校体育事业的希望和推动学校工作全面发展的美好未来。全校师生会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饱满的热度、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团结的力量,创造出城科的明日辉煌!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