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短短三分钟 货车自燃变“火球”
04-16 14:31: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4月14日下午,万开高速路上一辆载重货车突然冒出浓烟,短短三分钟时间,火星燃成了大火,情况十分危急。

从监控画面可以看到,货车行驶到一长下坡路段拐弯处,驾驶室底部冒出了白烟,接着起火燃烧,火势逐渐变大。驾驶员下车查看,浓烟已经包裹住车头。

事故发生后,交通执法人员立即对出城进城方向车道进行了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消防官兵立即架起两支高压水枪,全力压制火势。喷水20多分钟后,才扑灭明火。

扑灭了大火,交通逐渐恢复,货物保住了,可是车头已经烧成了光架子,加上被损坏的路面,经济损失约在20多万元。而事故起因,只是电线线路老化所导致的。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肖军

原标题:短短三分钟 货车自燃变“火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