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农贸市场多家经营户现金被盗 看了监控后他们担心起窃贼
04-16 20:02:26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九龙坡区杨家坪天生农贸市场的经营户说,这两天,他们那里有点不安生,连续遭遇了盗窃。昨天晚上,又有五六家摊位遭窃贼光顾。然而查看监控之后,大家心里更不是滋味了。

今天(16号)一早,经营户汪女士发现,自己放在摊位里的零钱全都不见了。 紧接着,隔壁几家经营户也都发现了现金失窃的情况。

经营户们表示,他们农贸市场很久都没有出现被盗的情况了,可是这两天,却接连出现。头一天晚上,经营户唐婆婆就被偷了500多块钱。

虽然农贸市安装有监控,但是区域比较大,唐婆婆的摊位刚好不在监控区域内,大伙没有找到线索。不过今天遭遇盗窃的杨女士,摊位那里正好有监控摄像头,拍到了失窃的过程。

通过监控录像大家发现,凌晨12点过,两个小孩出现在市场里,东找西翻,过了十多分钟才离开。大家确认,失窃案和他们有关。看到这一幕,经营户们心里更加不是滋味。

星期一凌晨,正常情况下,十岁左右的孩子应该躺在床上睡觉,天亮了要去上学。而这两个孩子,竟然深更半夜跑到了农贸市场,大家认为,孩子的家长太失职。

事发后,经营户们报了警,目前警方已经展开调查。大家表示,他们在乎的不是失窃的数目,而是希望这两个孩子的家长能够及时发现问题,尽早进行教育引导,以免影响孩子的未来和成长。

第1眼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杨家坪一市场多家经营户现金被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