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天后,重庆企业所得税线上申报只须几分钟
04-16 19:06:09 来源:上游新闻

企业应填报表分不清、报表多、计算繁琐,申报时间长……这一切都将成为过去式了。4月16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国税局了解到,该局研发的“企业所得税申报一表集成”系统将在4月19日上线。届时企业申报所得税时间将节省70%,最快几分钟就能完成。

重庆国税表示,纳税人只需要进入重庆国税电子税务局企业所得税“申报”界面,录入相关数据点击“确认”即可快速完成企业所得税“申报”所有相关事项。

具体过程,上游新闻记者也提前打探到了:纳税人登录“企业所得税申报一表集成”系统、确认企业基础信息、填写涉税数据、生成报表即可,其他事情系统会自动生成并整合。

值得注意的是,在录入时只需填写必填数据,无需重复填报,如果数据有误,系统会有自动提示。整个申报过程从开始到结束不超过10分钟时间,效率比以前提高了数倍。

上游新闻记者 吴黎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