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1岁青年从高楼坠下身亡 父亲:出门前儿子说去看夜景
04-17 19:27: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50岁的老陈最近经历了人生中最痛苦的日子,4月9号那天,21岁的儿子从33楼的天台上坠楼身亡。

老陈说,儿子在主城上班,4月9号那天,他特地到主城看儿子。当天天色已晚,他便和儿子在南滨路喜来登公寓楼9楼一家宾馆休息。

晚上9点过,儿子说,宾馆所在的喜来登公寓楼层高,看南滨路夜景肯定非常理想,于是一个人离开了房间。20分钟后,悲剧发生了。儿子从33楼的天台上坠下。

一名保安马上帮忙报了110和120,然而遗憾的是,小陈已经当场身亡。老陈说,儿子生前人格健全,不存在自杀的可能。老陈认为,事发楼顶几处通往天台的门都是敞开的,如果这些门处于关闭状态的话,儿子就不会走到天台上去。

不过记者也了解到,高层建筑中,天台属于消防通道的一种,而通道的门是否应该封闭,还有待相关部门调查。随后记者想就天台通道正常状态采访物管及喜来登管理公司。在向保安部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后,对方转达说,公司方面拒绝回答任何问题。

对方表示,事故认定书没出来的情况下很难划分责任,建议老陈走司法途径解决问题。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21岁青年高楼坠下 谁之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