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人办完婚礼“跑单”续:新郎曾向旧同事借钱未还 假名假地址被评不诚信
05-14 10:42: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5月10号,天天630播出了新郎李某和新娘王某,在南山一处度假山庄举办婚宴后,“跑单”13000多元喜宴费用的新闻。节目播出后,市民杜先生向记者爆料,新闻中的新郎李某,曾在2017年8月,向自己借了6000元,至今未还,人也无法联系。

除了杜先生之外,当时李某的同事苏先生,也希望找到李某还钱。

记者发现,向杜先生和苏先生借钱的李某,与婚宴跑单的李某,名字并不相同。杜先生表示,经过派出所和山庄方的核实,两个名字其实就是同一个人。

杜先生透露,2017年李某向自己借钱时,留下了一个居住地址。杨家坪民族村5栋25单元7-4。记者发现,杨家坪并没有民族村5栋,只有民主三村5栋。民主村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民主村社区内,没有任何一个楼栋存在25单元的可能性。

婚宴“跑单”、改名借钱、虚假地址,李某到底在哪里?为什么会欠账不还?杜先生希望,这位曾经的旧同事能够尽快出面,处理好归还欠款的相关事宜。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洵

原标题:“跑单”新郎曾向旧同事借钱未还 假名假地址被评不诚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