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Mobileye将在加州和亚利桑那州进行自动驾驶测试
05-14 09:53:54 来源:盖世汽车

Mobileye自动驾驶,Mobileye加利佛尼亚州,Mobileye RSS系统,Mobileye责任敏感性安全评估系统

5月8日,Mobiley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mnon Shashua在加利佛尼亚州举办的英特尔投资全球峰会上表示,英特尔及其子公司Mobileye已经建立了由35辆自动驾驶车辆组成的车队,并计划再增加65辆。Mobileye是自动驾驶技术领域的领军者,在单目视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开发方面走在世界前列,该公司在2017年3月被英特尔以15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Shashua称,该公司自动驾驶汽车已经在耶路撒冷的高速公路上进行了测试,并将于下月在加利佛尼亚州开始测试,然后将在亚利桑那州进行测试。Shashua表示,该公司并没有对该测试进行广而告之,唯恐行人突然出现在自动驾驶车辆前,挑战车辆。Mobileye自动驾驶车辆配备了12个摄像头和传感器,在不危及行人安全的前提下,车辆设法在车道之间进行安全切换并对交通进行导航。

在最近发生的特斯拉和优步无人驾驶汽车事故之后,Shashua在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宣传了该公司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标准。去年10月,Mobileye自动驾驶车辆的责任敏感性安全评估系统(RSS,Responsibility-Sensitive Safety)首次亮相,该系统可以确保自动驾驶汽车将以负责的方式来运行,它将人类的「责任」和「谨慎」概念转化为具体的、可测量的参数,并定义了「安全状态」(Safe State)——无论其它驾驶员如何操作,自动驾驶汽车都不可能引发事故。Mobileye已提议让该模型成为行业标准。

自Mobileye被因特尔收购以来,该公司已增加了700名员工,共计1500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