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司机实习期上高速,车撞稀烂男友很受伤
05-16 11:30: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00.jpg

实习期严禁上高速!话时常在说,处罚也十分严格,但总有些实习期驾驶员宁愿冒着生命安全也要在高速路上驾车。这不,又一个实习期女驾驶员在高速路上驾车出了事故。

5月16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四大队处了解到:15日晚9点10分左右,执法人员接到报警电话称“渝湘高速酉阳黑水段一辆小车撞在路边山坡上去了,有人被困,自己是过路驾驶员,你们赶快来救一下。”接警后执法人员迅速前往救援,同时联系119、120前来施救。

11.jpg

执法人员称,到达现场后发现该车为一辆渝籍小车,车上共有驾乘人员两人为情侣关系,驾驶员是一名女子,副驾位男子受伤。

经现场询问,女驾驶员称“开得不快,80码左右,只是因为后方一辆大货车驶来过程鸣笛一时慌张就撞到边上了。”执法人员查看被困男子意识清醒,无生命危险,女驾驶员竟是实习期,副驾男子也是实习期刚满不久。

执法人员调查发现,事故发生时后方货车正常行驶,事故可能为实习期驾驶员操作失误导致意外。随后119、120到达现场将被困男子救出后及时送医,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执法人员提示:机动车驾驶人初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后的12个月为实习期,实习期未满严禁进入高速公路行驶。提醒广大新晋驾驶员,如果实习期未满切记不要独自进入高速公路行驶,如因特殊原因需进入高速公路一定找一位3年以上有较丰富驾驶经验的“老司机”指导下驾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