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岁女童独自玩耍 跌落鱼塘溺水身亡
05-16 09:47:0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天(13号)下午5点多钟,北碚焦家沟新铺子村,一名2岁的小女孩独自在鱼塘边玩耍,不慎跌落水中,不幸溺水身亡。

据孩子的奶奶周女士介绍,事发当天,一家人都在忙农活,2岁的孙女独自一人在家里的空地上玩耍。

周女士说,距离居住地不远处有一片鱼塘,2岁的孙女趁着家人不注意,独自来到了鱼塘边。十多分钟后,等周女士忙完手中的事情,才发现孙女不见了。

见此情形,周女士大声呼喊救命,当时鱼塘附近有人正在钓鱼,鱼塘老板张先生说,听到呼喊后,大家赶紧上前帮忙施救。

好心人随后将小女孩送往了附近医院,遗憾的是,小女孩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周围人说,小女孩活泼可爱,今年刚刚满2岁,没想到一场意外,将她和家人阴阳两隔,孩子突然离世,家人伤心不已。

鱼塘老板张先生说,小女孩落入水中的时候,悄无声响,他和朋友都在现场,可惜没能救她回来。

因为疏忽导致孩子发生意外的情况,我们的新闻多次报道,夏季到了,不少孩子喜欢到水边玩耍,在这里要提醒广大家长朋友,一定要加强安全防范,切莫因为自身疏忽,酿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谈华伟

原标题:两岁女童独自玩耍 跌落鱼塘溺水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