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70城住宅售价月度报告
05-16 07:11:45 来源:上游新闻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70城住宅售价月度报告

国家统计局16日将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近两个月楼市出现升温迹象,成交量环比上升,新房价格环比涨幅有所扩大。面对楼市新变化,近半月,住建部约谈12个城市并再次强调楼市调控目标不变,各地楼市再次迎来调控密集期。

美政府举行对华关税听证会 美商团密集建言反对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于15日至17日就美方对5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建议举行公共听证会。美国主要商界团体近日纷纷提交书面意见,强烈反对美国政府单边执行对华关税计划,警告加征关税将损害美国制造商、出口商和消费者利益。

全球每5台笔记本电脑就有1台是西永造

来自西永微电园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西永微电园园区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356.2亿元,实现进出口值416亿元。全球每5台笔记本电脑就有1台是西永造,西永微电园已建成全球最大的笔记本电脑生产基地,累计生产电脑及终端产品超5亿台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