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用大床单蒙住车头,这是什么操作?
05-16 17:39: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821172_副本.jpg

5月16日一大早,沪蓉高速公路出城方向1497km路段(重庆万州,属于长下坡事故多发路段)发生了奇葩一幕:一辆货车停在高速路应急车道,还用床单蒙着车头。

清晨6点多,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二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巡逻至此时,发现该辆货车,随机将巡逻车停在后方拉响警笛示意该车驶离,但是货车却没有反应。

att_821171_副本.jpg

执法人员随即下车发现,货车整个车头被一张由几张床单拼成的“大床单'包裹得严严实实,执法人员掀开床单,才叫醒了呼呼大睡的驾驶员。

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睡眼惺忪的驾驶员称,从凌晨上高速,他已经连续驾驶车辆好几个小时,感觉很困倦,就把车停在高速路应急车道上休息一会儿,之所以用床单将车头盖起来,是因为天气实在太热,如果车辆不熄火开空调又费油,这样盖起来可以避免太阳直射,降低驾驶室内的温度。

执法人员发现他时,已经睡了半个小时。

执法人员虽然对其能够自觉休息不疲劳驾驶的行为表示了肯定,但是对在高速公路违规停车的行为进行了批评和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