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投资40亿!巫山打造“南陵古道”景区,将呈现不一样的三峡
05-16 22:30:05 来源:上游新闻

巫山的南陵古道从唐代就开始使用,是巫山至恩施的官道,承载着三峡上千年的历史,如今南陵古道即将以全新的姿态呈现在游客面前了!5月16日下午,巫山县人民政府与深圳前海中承文旅投资有限公司就“南陵古道”项目签约达成合作共识。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根据签约协议内容,巫山县政府将与中承文旅共同出资成立巫山县南之陵文化旅游发展公司。投资规模高达40亿元,分三期用于开发、运营“南陵古道”项目,建设周期约为2年,运营期20年。除了对古道进行风貌改造、生态治理、历史遗迹复原以外,还将为景区新建旅游码头、5D动感影院、VR虚拟现实体验、民俗演艺、两江夜游等娱乐项目及设施,并植入博物馆、文化创意、艺术酒店、客栈民宿等多元旅游业态。

对此,中承文旅创始合伙人彭松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我们将把南陵古道打造成为三峡沿岸又一标志性景点,呈现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三峡。”

上游新闻记者 吴黎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