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司机喝8瓶啤酒醉驾被查,理由亮了:老婆要求半小时内回家
05-16 21:04:0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看过很多酒后驾驶被查获的新闻,一些酒后驾车的司机都能找出一大堆稀奇古怪的借口。5月12日凌晨,南京交警查获了一名酒驾司机,这位司机喝了8瓶啤酒还敢开车上路,他给出的理由让人哭笑不得!

5月12日凌晨1点,南京交警发现一辆轿车突然停下,司机下车夺门而出,往后方逃跑。

blob.png

blob.png

被拦下后,男子经检测涉嫌醉酒驾驶。男子坦白晚上喝了8瓶啤酒,因接到老婆电话,要求他半小时内必须回家,于是慌忙开车往家赶...

因涉嫌醉酒驾驶,司机被带往医院进行血检,车辆被警方暂扣,等待进一步处理。

有网友表示,这锅老婆不背,搓衣板你是跪定了。

上面这位男子是在外喝酒被老婆要求半小时内回家,下面这位男子却是急着回家给老婆道歉。

4月11日晚,重庆渝北分局交巡警在检查酒驾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走走停停到了检查点。民警要求驾车小伙向酒精测试仪吹气,结果男子只哈了一口气,灵敏的测试仪就“吱吱”地报警。经过测试,发现男子血液里酒精含量为41 mg/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00_副本.png

男子见自己酒驾被查获,突然“扑通”一声跪在民警面前,呜呜大哭起来。一边道歉说“对不起”,一边哀求民警高抬贵手,放过他。

经调查,驾驶员小吴,当天下午打牌输了钱,老婆知道后,两人为此发生争吵,老婆将他一顿臭骂,他心情更加不好,就赌气开车外出,晚上独自在一火锅店借酒解愁。吃完晚饭后,他有点后悔自己的鲁莽行为,打算早点回家,跟老婆认错道歉,把关系和解了,不料被警方现场查获。

交巡警对小吴进行安抚教育后,对他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禁驾半年)、罚款1000元的处罚。

综合自:江苏新闻网、@荔直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