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朋友眼中的“黑龙江母女被分尸案”嫌犯:他很“娘娘腔”,喜欢奢侈品
05-16 16:26:17 来源:上游新闻

5.jpg

△胡某文在其微博上发布的照片。

五一小长假期间,租住在哈尔滨师范大学产业园公寓的黑龙江望奎县母女吕某艳和梁某涵惨遭杀害并被分尸。

5月8日,该起案件被受害人家属发现,警方逮捕了23岁的犯罪嫌疑人——哈师大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大四学生胡某文。

5月13日,上游新闻(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以《黑龙江一对母女惨遭杀害分尸 嫌犯系大四学生已被抓获》为题对该案进行了报道,引发广泛关注。连日来,上游新闻记者通过多种途径采访到了嫌犯胡某文的多位同学和朋友,在他们看来,“娘娘腔”的胡某文和杀人分尸的嫌犯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

上游新闻调查显示,胡某文在杀害大他一届的学姐梁某涵及母亲吕某艳之前,曾被梁某涵在教室内当众要求还钱。

钱的纠纷被认为系杀人动机。

杀害并分尸吕某艳母女后,胡某文一如往常般正常上课,打电话给朋友见面过生日,淡定自若地对受害人家属说“她们母女俩去美国了,要三年”。

6.jpg

△胡某文在其微博上发布的照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