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人办婚宴“跑单”续:当事人出面付清账单,称“跑单”系乌龙
05-16 17:48:5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5月1号,一对新人在度假山庄举办婚宴后,没有结账就离开了。连续几天来,事件的发展一直被大家所关注。5月15号,新郎李某和新娘王某终于出面,在警方调解下,与山庄方面解决了此事。山庄经营者徐先生告诉记者,经过协商,5月15号,新郎李某和新娘王某,终于出面付清了账单。

新娘王某接受了采访,她表示,5月2号一早,新郎新娘及女方长辈先行离开山庄,以为留在山庄的男方父亲会与山庄结算婚宴费用,不料男方父亲却以为两位新人已经结算了账单,因此随后也离开了山庄,造成了5月1号的婚宴费用,当时没有结账。

新娘王某表示,当时没有结算婚宴费用,是因为误会所致,而后来没有接听山庄方面的电话,也是有原因的。

对于大家的疑问,这对新人给出了一些解释,也结清了这份账单。在这里我们想说,如果大家在日常交往中,多一些诚信,多一份信任和沟通,也许这样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了。

第1眼记者 谭洵

原标题:婚宴账单已结清 新人出面解释缘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