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周六龙头寺有场大型招聘会 400余家企业将提供上万个岗位
05-16 16:42: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19日上午8:30—12:00,“才聚两江”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重庆市应往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将在汇博人才市场举行。据介绍,此次招聘会将汇聚百事可乐、北大医药、欢乐谷、金康新能源、吉力集团、英业达、纬创资通、旭硕科技等400余家企业入场揽才。届时,参会企业将提供万余岗位供求职者挑选。

据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涵盖了销售类、普工/技工类、市场运营类、行政后勤类、技术类、管理类、生产营运类、设计类、财会类、物流仓储类等多个类型岗位,其中,工程师类岗位最为受宠,据不完全统计,该类型岗位占总招聘岗位的近3成左右,预计提供2500余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从需求企业规模来看,不乏世界500强的英业达、纬创资通、旭硕科技、新普科技、台晶电子 、翊宝电脑 ,中国500强的金康新能源、福耀玻璃。

从该类型岗位所涉及的工作来看,主要以产品开发、品质管控、制程评估、模具检讨、产品规划与设计、产品效能量测分析、相关产品机构设计、制造流程制定与优化、产品品质处理、设备管理调控等类型工作为主。

从企业提供的岗位来看,主要集中在自动化工程师、IE工程师、机构工程师、研发工程师、质量工程师、客户满意工程师、测试验证工程师、电子工程师、设备工程师、工艺工程师等岗位,月薪普遍在5000—8000元之间,其中工程技术工程师,月薪在5000—10000元区间内,这类岗位工作经验要求相对略高一些,普遍工作经验要求在2—3年左右。

“高级新药研发工程师、测试验证工程师、专案管理师、储备店长、技术员、市场专员、设备维修技术员、税务员、会计员、文员、外勤维护员、行政人事专员、前台接待、出纳、材料统计员、资料员、设计师助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汇博网招聘会一栏看到,不少企业都有应届生岗位需求。从企业提供岗位类别来看,涵盖了财会类、管理类、市场运营类、行政后勤类、设计类,技术类等类型岗位,薪资普遍在3500—8000元/月。

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将提供什么样的福利来吸引应届生人才呢?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企业行业涉及面广,包含了工业、电子、制造、地产、建筑、物业、装饰、建材、餐饮、酒店、医疗等二十多个行业,且每个行业所提供的福利都有所差异。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