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李文星家属诉BOSS直聘索赔230万 法院6月12日召开庭前会议
05-16 15:02:44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误入传销的大学生李文星溺水死亡后,其家属起诉招聘网站BOSS直聘的运营方,索赔230万元。记者今日(5月16日)了解到,朝阳法院定于6月12日上午9点,组织原被告双方召开庭前会议。

根据此前报道,2017年5月,大学毕业生李文星通过BOSS直聘投发简历,被传销人员诱骗至天津静海,之后被发现溺亡。事发后,李文星的父母将招聘软件“BOSS直聘”运营方北京华品博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告上法庭。

2018年3月26日,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受理此案。起诉状显示,李文星父母请求法院判令BOSS直聘赔偿丧葬费、死亡赔偿金、被抚养人生活费、精神损害抚慰金、财产损失费等共计230万余元。

李文星家人的代理律师庞理鹏表示,15日下午接到法院通知,该案定于6月12日上午9点在朝阳法院进行庭前会议。记者从朝阳法院证实该消息,当天组织双方进行证据交换后再确定正式的开庭日期。

原标题:李文星家属诉BOSS直聘索赔230万 法院6月12日召开庭前会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