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祥鹏航空董事长内部信:开通通勤车保障员工安全,将向员工提供800余套公租房
05-16 13:59:22 来源:上游新闻

祥鹏航空空姐乘滴滴遇害一案已告破。今天(16日),微博认证名为“知名航空博主、微博航空时评团成员”为代表的多名大V贴出一封署名为“祥鹏航空董事长兼总裁”的内部信。

信中提到,祥鹏航空为保障员工的通勤便利和安全,已经开通了从单位到候机楼、地铁站口及机场周边员工居住社区的通勤车,并免费为夜班员在单位提供住宿。

此外,信中显示祥鹏航空已向政府申请了800余套精装公租房,预计在今年八月份将面向公司单身员工、家庭困难员工提供。

这封内部信末尾的落款时间是5月14日,并附有祥鹏航空董事长兼总裁徐飞的亲笔签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