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酒后拍视频骂交警,原因竟是没有查酒驾
05-16 13:58:44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近日,盐城多个微信群里传出一条视频,视频里一男子在车内用手机拍摄视频,并且还公开挑衅辱骂交警:"查酒驾的哪去了?陈港镇查酒驾的哪去了?今晚喝了三顿酒,你们要是查酒驾,我不就不喝了吗!"接着就是脏话连篇。据知情人士称,此视频里的地点为响水县陈港某红绿灯路口。记者了解到,目前公然挑衅警方的男子已被刑拘。

△辱骂交警被拘 响水警方供图

该视频是 5 月 13 日晚上传出,视频里一男子在车内用手机拍摄视频,并且还公开挑衅辱骂交警:" 查酒驾的哪去了?陈港镇查酒驾的哪去了?今晚喝了三顿酒,你们要是查酒驾,我不就不喝了吗!" 接着就是脏话连篇。

此视频传开后,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根据视频出现的时间及地点等情况,响水公安局立即组织交警大队连夜开展调查工作,很快便确定嫌疑人身份,并于 5 月 14 日 13 时许,将嫌疑人费某抓获。

经查,5 月 13 日 21 时许,视频中发语音人费某乘坐施某驾驶的小型轿车,车辆行驶至陈家港镇人民路与金港大街交叉路口的红绿灯处时,以当晚交警未检查酒驾为由谩骂交警,并拍摄手机视频发布至微信朋友圈。

办案民警告诉现代快报记者,目前,费某因发微信朋友圈公然辱骂人民警察,其行为涉嫌寻衅滋事,响水县公安局依法对费某予以行政拘留 15 日的处罚。

原标题:男子酒后拍视频骂交警,原因竟是没有查酒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