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弟弟醉驾闯工地 姐姐欲顶包被识破
05-17 19:08:0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5月14日凌晨,内环快速路南环至南泉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闯进了花溪河大桥危桥整治的施工现场。把现场的工人吓了一大跳。

事故发生后,该路段顿时陷入了拥堵,交巡警陈杰赶到现场以后,赶紧借用对面的车道来舒缓交通。

同时,陈警官发现,肇事驾驶员一身酒气,说话语无伦次。通过仪器对测试,发现男子已经饮酒过量。就在这个时候,一名女子突然来到了事故现场,自称是男子的姐姐,并表示,这车是她开的,和弟弟无关。

醉酒男子这个时候也开始辩解,一再否认自己酒后驾车。但是这样的异常引起了陈警官的怀疑。

究竟是陈警官太过敏感,还是这姐弟俩在说谎?

姐姐想给弟弟顶包,逃避法律的责任,这个问题对陈警官来说实在很容易就验证清楚了。

这是高速路卡口系统在嫌疑人从南环到南泉经过的时候采集到的一张照片。照片显示,事发当时,肇事车辆内只有嫌疑人一人。

弟弟醉驾,姐姐来顶包,这姐弟俩的把戏很快就被拆穿了。陈警官表示,这样的举动很不明智。醉驾入刑以后,找人顶包也是触犯刑律的行为,容易构成包庇罪。经过细致的劝解,这位姐姐终于明白了问题的严重性,不再隐瞒事故的真相。

陈警官表示,这位醉驾的驾驶员会被依法吊销驾照,并追究刑事责任,并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照。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金岸 卢曦

原标题:弟弟醉驾闯工地 姐姐顶包被劝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