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深夜打车回家遭强制猥亵,滴滴司机自首被判拘役4个月
05-17 18:30:3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一样是凌晨,一样是独行女子,一样被滴滴司机伤害……

空姐夜乘滴滴被司机杀害的新闻近日引起关注。5月17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检察院获悉,2017年9月,女子萧姗也遭遇了类似侵犯,所幸她逃脱了嫌犯的魔爪。日前,男子张强以强制猥亵罪被判处拘役4个月。

据检察院透露,萧姗因为工作的关系,经常要到凌晨才能下班回家。2017年9月底,萧姗跟以往一样,也是凌晨2点才下班。因为太晚,地铁、公交都停运了,回家路也很远,她就打开滴滴,准备叫车回家。发布行程后,很快就有司机接单了,大约过了10分钟,车子就来了。萧姗打开车门,直接坐进了副驾驶座位。

一路上,张强看萧姗与自己年纪相仿,就开始有一句没一句的跟萧姗聊天,问了一些关于年纪、家乡之类的问题。

在离目的地还有两三公里的时候,张强觉得与萧姗聊得挺投缘,就提议让萧姗提前确认订单,把车费付掉。萧姗想着这样可以省一些,就按照张强说的提前结算了。

凌晨2点30分左右,张强将萧姗送到目的地,车子停稳,萧姗正要转身开门下车,张强的手从后面伸过来,勾住了萧姗的脖子。一阵惊慌后,萧姗想回头问张强为什么要这样,还没来得及说话,张强就亲了上来。除此之外,张强还隔着衣服对萧姗上下其手。此时,萧姗用双手护住身体,并用力挣扎反抗,但被张强用右手紧紧扣住了手腕。

几番挣扎后,萧姗找到空档立马打开车窗,并朝窗外大喊救命,张强将窗户关上,用手臂勒住萧姗的脖子防止她继续喊叫,并不停亲吻她。

由于脖子被勒住,又在不停地反抗,萧姗感觉喘不上气儿来,就跟张强说自己快喘不出气儿了。至此,张强才将手臂从萧姗的脖颈处挪开,但还是紧紧地抓着萧姗不让其下车。

在反抗并僵持的几分钟里,萧姗一挣脱就立即打开车窗对外呼救。几次呼喊引起了小区保安的注意。这名保安站在小区口,看到萧姗所在的车子内有人影在晃动,就向车子这边走了过来。

此时,萧姗发现张强也注意到有人走过来了,他已经停止了对自己的亲吻和抚摸。趁这个机会,萧姗马上打开车门并下车。站定后,萧姗隔着车窗对张强说自己一定会报警,随后径直走向了保安亭。在向保安说明自己刚才的经历后,萧姗决定报警。

当天凌晨3点多,萧姗就被民警带到派出所做笔录。其间,张强发短信对萧姗说,他没有对她实施强奸,警察是不会立案的,对刚才的行为,他还是要跟她说声对不起。凌晨5点多时,张强又给萧姗打电话请求她的原谅,并说萧姗只要肯原谅他,可以向其提任何条件。萧姗则表示公安已立案,就没有再理睬他,决心要维护自己的权益。

张强到案后表示,当时一时冲动才对萧姗做出那样的事情。事后也表示非常害怕,请求原谅不得后,就自己到派出所自首了。

之后,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制猥亵罪对犯罪嫌疑人张强提起公诉。日前,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以强制猥亵罪判处张强拘役四个月。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原标题:女子深夜打车回家遭强制猥亵,滴滴司机自首被判拘役4个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