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迎六一,这群特殊儿童秀起了才艺
05-26 15:18: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838884.jpg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为了使孩子和家长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全社会的关心与关爱,5月26日上午10时,由大渡口区残疾人五大协会主办、梅明社工中心、新天泽国际广场承办、重庆七乐辰文化传媒志愿服务队、山宗艺术培训学校志愿服务队、重庆新城医院志愿服务队、王源公益站志愿服务队协办、重庆潜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支持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暨大渡口区庆六一“爱的守护”关爱特殊儿童活动于大渡口区新天泽广场成功开展,来自大渡口区八个镇街的特殊儿童家庭、助残志愿者们共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精彩的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路人观看,现场气氛浓烈,本场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特殊儿童们自编自演的节目表演,由大渡口区启智中心带来的手语舞《彩虹的约定》、《感恩的心》和阳光家园小朋友们带来的手语舞表演《相亲相爱一家人》,赢得了观众们的热情掌声;儿童们通过秀才艺的方式来展现自我、表达对社会爱心人士的感恩之情,仿佛在说:我们也能和健全儿童一样,拥有快乐的儿童节。

重庆七乐辰文化传媒志愿服务队和山宗艺术培训学校志愿服务队、王源公益站志愿服务队带来的双簧、诗朗诵、歌曲、扇子舞等专业表演更是点燃了现场,两位场下的儿童不由自主地冲上了舞台进行互动,活动现场充满了喜悦和欢乐。

活动最后,由各嘉宾为孩子们送上儿童节礼物和祝福,并给予一个温暖、幸福的“爱的抱抱”,提醒家长们要适时疏导心理压力。

大渡口区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场活动的开展,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儿童们的自信心和参与度,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也使孩子和家长们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能够献出爱心来帮助特殊儿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