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酉阳受强降雨影响 渝湘高速部分收费站实行临时管制
05-26 15:17:19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今天(26日)早上10时起,酉阳县境内遭受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渝湘、酉沿高速(酉阳境内)出现大暴雨,受雨量影响部分路面出现积水情况,高速执法部门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辖区桃花源、酉阳南、板溪等收费站上道口实行临时管制。

受暴雨影响,省道304线酉阳丁市镇境内出现积水。

由于持续暴雨,排泄不及,酉沿高速一号隧道与二号隧道之间也出现大量积水。

截止记者发稿时,包茂高速渝湘段桃花源、酉阳、板溪收费站入口暴雨管制解除。

目前,暴雨仍在持续,酉阳县气象局已经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酉沿路雨量依然很大,酉沿高速因养护施工,上行方向小河服务区正线管制,下行方向酉州互通正线管制。渝湘高速降雨持续,收费站还在管制中。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驾驶员遇暴雨天气行驶高速,应当减速慢行,开启应急灯,选择就近收费站下道或是在服务区等候天气好转再上道行驶,不要将车辆停在收费站等候通行,提前关注天气变化情况,以免造成收费站拥堵。如遇突发情况,请拨打报警电话(023)12122或(023)96096进行求助。

原标题:酉阳受强降雨影响 渝湘高速部分收费站实行临时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