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梁平两辆罐车弯道相撞 一司机被困受伤
06-18 12:34:0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天雨路滑的时候,一定要格外小心,安全驾驶。6月15日上午,垫江县沙坪镇往梁平方向一弯道处,就有两辆罐车在会车时发生了相撞,一名司机被困。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两辆红色罐车已经将道路完全阻断,两车驾驶室因相撞受损严重,其中东风商用罐车司机因为车头严重变形,左腿被卡无法移动。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两个车行驶到弯道时,其中一辆车在让摩托车,另外一辆车在让三轮摩托车,加上下了雨,所以两车在弯道会车时撞到了一起。

经过20分钟的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随即送往附近医院检查治疗。

消防部门提示广大车主朋友:雨天行车时由于能见度较低,请降低车速严格按照限速行驶,尤其是在弯道时应当以不高于30码的速度行驶,避免因为车速过快导致车祸的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钟姣 周海涛

原标题:两罐车弯道相撞 一司机被困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