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两辆货车对撞一人被困 消防员托举救生担架救出
06-30 18:17:16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6月30日9点多钟,重庆涪陵区往白涛方向小溪隧道附近发生两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涪陵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特勤、白涛2个中队,3辆消防车23名官兵赶往现场救援。

9时45分,白涛中队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两辆大货车会车时发生碰撞,其中一辆货车又撞到路边一侧山崖,车头变形,驾驶员腿部受伤严重,被死死的卡在驾驶室内,身上多处擦伤流血,情况十分紧急。

由于地处国道,又是周末时间,大量车辆被堵塞。了解情况后,现场指挥员立即安排专人拉起警戒对现场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及时疏散现场围观群众,防止造成二次事故,同时利用破拆工具破拆车门营救被困者。经过大约十分钟的救援,成功救出被困人员,并移交现场医护人员。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视界网记者 夏雷 肖乐峰

原标题:涪陵:突发!货车对撞一人被困  消防员托举救生担架救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