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运钞车撞车侧翻,车内有大量现金……
08-10 17:03: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昨晚7点多钟,国道212合川七间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皮卡车与一辆运钞车相撞,导致运钞车侧翻,人员被困。

接到报警的合川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立即派出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泡沫消防车以及12名官兵赶赴现场,30分钟后,救援官兵赶到现场,发现一辆皮卡车停在道路中央,车头左侧受损严重,一辆运钞车侧翻在公路边的排水沟上,车内被困人员都已经被附近群众救出,无明显受伤。

由于运钞车侧翻,车门无法打开,里面有大量现金无法转移。情急之下,应运钞车负责人请求,消防官兵利用铁铤等工具,对车门进行破拆,协助保安人员清点转移车内现金。

据事故车驾驶员介绍,事发当时天正下着雨,皮卡车方向盘突去控制,才导致事故的发生。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鹏飞 唐杰

原标题:第1眼现场:合川一运钞车发生侧翻 车内有大量现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