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给家电来一次“桑拿” 高温蒸汽杀灭细菌
08-10 09:35:52 来源:金陵晚报

空调内部管道积攒的霉菌病毒易引发咳嗽、感冒、哮喘等上呼吸道感染疾病;用久了的洗衣机内散发恶臭、细菌超标,易引发各类皮肤病和交叉感染;冰箱密封条内的霉菌,可导致腹泻、肠胃炎一类消化道疾病,这些都在无形中危害着您的健康。现在金陵晚报旗下服务网为您推出高温蒸汽杀菌保养服务,给您的家电来一次“桑拿”。

屏幕快照 2018-08-10 上午9.37.20.png

高温蒸汽杀菌是利用高温高压的蒸汽来对顽固污垢进行清洁,蒸汽超强,且可调节,可以杀灭家居常见细菌,避免细菌引起的各种疾病。不仅清洁裸露表面部分,更对内里进行高温蒸汽清洗、去油污、消毒工作。家电高温蒸汽杀菌保养区别不同家电进行汽化喷淋或擦拭、刷、扫的除尘工作,它利用机器所产生的高温蒸汽和强劲的喷射压力,对微波炉内胆、烤炉、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家电轻松清洗,特别是对难以清洗的油垢、污渍和各种卫生死角,清洗起来得心应手。并且在清洗过程中同时达到消毒灭菌的作用,安全地清除细菌、螨虫、微生物等病原体,在清洗过程中结合不同的家电种类再配合上负离子进一步驱除灰尘、异味,防止过敏,消灭细菌,使家庭生活环境更洁净安康。高温蒸汽杀菌保养服务适用于:空调、冰箱、油烟机、热水器、洗衣机、微波炉、消毒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