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还有这种操作?偷别人罚单贴自家车身上 乱停乱放就能蒙混过关?
08-10 10:57: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110043_proc_副本.jpg

昨天(9日)下午3点过,沙坪坝110快处队民警在大学城西路整治交通违停的过程中,发现一辆橙色私家车驾驶挡风玻璃上贴了一张《违法停车告知单》。“这一路段上违停的私家车很多,为什么单单这辆车上有罚单,其他的车没有?”民警有些疑惑,于是上前一看究竟。

靠近一看,那张罚单上首先映入眼帘的的是车身颜色——“灰”,与本车橙色车身颜色不符,再一看车牌号也与本车不符,而且日期还是8月2日的。民警明白了,司机是为了逃避处罚,而又心存侥幸,于是就把其他违停车辆被贴过的罚单偷来作伪装,贴在挡风玻璃上,企图蒙蔽民警,蒙混过关。

随后民警果断给该车再次开具一张新的《违法停车告知单》,贴在驾驶室挡风玻璃上。

民警借此提醒车主不要在禁停路段违法停车,以免阻塞交通,更不要报存侥幸心理,使用他人或者过期罚单作伪装,否则都难逃法律的制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