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投资一台按摩椅再分享出去就有300%超高回报 这生意能做吗?
08-10 09:59: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足不出户,却天天把钱赚,两个月时间,投资回报率高达300%。这究竟是个什么项目呢?这么高的回报率,靠谱吗?大足区的李女士等人,就用自己惨痛的教训,再次告诉大家,投资千万别盲目,高息背后有套路和陷阱。

李女士是做茶楼生意的,6月初,她发现一个网友,每天都在朋友圈里晒自己赚了多少钱的图片。李女士好奇,究竟什么生意,每天都有赚头呢?

李女士的网友介绍说,这个投资项目叫做“分享按摩椅”,投资988元购买一台按摩椅,公司会把这些按摩椅安放在火车站、机场等场所,消费者有偿使用后,公司会把利润返还给投资者,而且是通过微信每天返利60元,连续返利56天,算下来不到两月,能净赚2300多元,投资回报率高达300%

李女士一开始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投入了近两千元,购买了两台按摩椅,但是按摩椅的实物,她从未见过,也不知道公司把按摩椅安放在何处,反正每天就是等着返利。半个月时间,两千元的本钱回来了。李女士觉得,这个项目靠谱,就开始在自己的朋友圈里转发,这样一传十,十传百,朋友投资进来不说,朋友的朋友也做起了“分享按摩椅”的项目。

两个月时间不到,在大足龙水地区,就有六、七十人,加入了这种“分享按摩椅”的项目。8月初,这家公司发出公告,推出奖励活动,回报客户,开放“按摩椅”、“按摩垫”的购买数量,因为之前,不少投资者尝到了甜头,就想在活动期间,再多买一些“按摩椅”、“按摩垫”,这样就能获得更多的收益。谁料,就在大家伙再次投入大量资金,准备大赚一笔的时候,突然间,微信群解散了,之前的公司负责人刘总监失联。

电话打不通,微信也不回;更让大家吃惊的是,经过工商登记信息查询,压根就没有这样一家所谓的广州荣高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而这个所谓的公司刘总监的头像,也并非其本人,而是一位知名电视栏目制作人的照片。直到这时,李女士等人才恍然大悟,上当了!自己受损失不说,还连累了周边的朋友、亲戚。

目前,李女士等人已向当地警方报案,初步统计,涉案人数有近百人之多,金额可能上百万元。其实,这种打着所谓“分享经济”名义的投资骗局,万变不离其宗,都是以高息,高回报为诱饵,只是不同的是,这种骗局充分利用了微信等互联网工具,把个人的朋友圈,变成了“庞氏骗局”的广告牌,李女士等人在朋友圈发每天收益的图片,其实就是用自己的信用,给对方打广告。到最后,就是害了自己,也坑了朋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实习 戴文俊

原标题:投资一台近千元按摩椅再分享出去 有300%超高回报 这生意能做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