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名48岁重庆女游客在菲律宾溺水身亡
08-10 11:10:3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消息,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援引菲警方消息,一名中国女性游客8月9日在菲律宾巴拉望省的著名旅游胜地爱妮岛(El Nido)溺水身亡。

当地警方称,遇难者是48岁的重庆游客孙秀燕(音译),职业是营养师。在爱妮岛旅游期间下榻在当地的Just inn公寓,周四下午在Nacpan海滩游玩时溺水。

当地灾害防控部门的负责人奥索里奥表示,他们尝试对遇难者实施急救措施,但回天乏术。

“很不幸,这位女游客在Nacpan海滩游泳时失去了生命。我们已尽一切努力挽救她的生命,但她的重要体征已没有生命迹象。”

原标题:一名中国女游客在菲律宾旅游胜地爱妮岛溺水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