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凌晨客厅有响动,开灯一看吓一跳:有条巨蟒来“串门”
08-20 10:11:0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20日)凌晨1点50分,家住陈家坪太阳公馆的郑先生一家都在睡觉,突然他听见客厅有响动,刚开始以为是小偷进门,便悄悄起身,跟着声音的源头找去,但郑先生并未看到人影,于是开灯寻找,这一开灯不得了——一条巨大的黄金蟒盘踞在自己家的电视柜上。

郑先生赶紧叫醒家人,立刻通知物管并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查看后,发现是一条3米多长的黄金蟒蛇,于是立刻拨打消防求助。

十分钟后,辖区消防赶到郑先生家,物管找来一个大号垃圾桶“请君入瓮”,但是蟒蛇就是不听招呼,折腾了近半个小时才成功将它弄进垃圾桶里面,随后蟒蛇被警方带走。

郑先生告诉记者,这条蛇是自己楼下的邻居养的,小区里面的人都知道,刚好今天邻居没有在家,蟒蛇就趁机出来“串门”。黄金蟒为蛇类稀有物种,属蟒类,如果没能获得当地林业部门的许可,私自饲养国家保护动物属违法行为,九龙坡区森林公安正在调查蟒蛇的来源。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炳瑜 张明

原标题:凌晨客厅有响动 起床查看竟是大蟒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